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第三届法治环境说明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市司法局、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第三届常州市法治环境说明会”,推介我市对涉外企业法治保障方面的相关举措。作为2021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说明会吸引了涉外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法务人员、律师代表等近300人参加。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四级调研员张小兴出席本次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在致词中指出,常州要实现“制造名城”向国际化“智造名城”飞跃,法治保障必须走在前列,以一流的法治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我市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要求,将持续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城市。

会上,蒂森克虏伯转向系统(常州)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常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 Sebastien Baran介绍了选择常州投资的原因、在常投资感受及对未来的展望。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杨文婷向在座企业家介绍了常州投资环境。专题访谈环节中,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仲裁委、律师代表分别围绕各自职能、纠纷化解、风险防范及法治环境等进行交流,介绍服务涉外企业的发展措施和政策。在提问环节,外商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现场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互动交流。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