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市组织企业参加全国农商互联暨乡村振兴产销对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迎来五谷丰登,瓜果飘香,也迎来了2021全国农商互联暨乡村振兴产销对接大会。

本次大会,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全国农商互联产业联盟共同协办,于2021年10月23-25日,在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我市组织15家农业企业参展和10家商贸流通企业进行现场采购,把常州的各类优质农产品,如香辣鹅、老母鸡、五色米、赤松茸、大闸蟹、盒装鸭血、茶叶、水果、生态果汁等20多种特色农产品带到了展会,既展示了我们常州农产品生态健康、风味独特的优点。又通过大会与同行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郁冰滢,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何剑波在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姜文虎陪同下,详细了解了我市参展企业农产品的有关情况,对我市农产品企业的融合发展、特色发展、生态发展表示了高度赞扬!

大会作为商务领域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的重要载体,以“品牌引领 循环互通 乡村振兴”为主题,重点强化产销衔接机制,举办农产品展示推介、采购洽谈、论坛研讨,直播带货等活动。展览展示及品牌推介范围包括脱贫地区名优特农副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及地理标志产品、生鲜冷链物流与仓储保鲜技术设备、供应链综合服务等方面。

大会已连续举办五届,共吸引全国到会33万人次,累计意向成交额35.6亿元,成为集产品展示、采购、贸易于一体,为促进产销对接、推进企业合作、拓展农业市场、助力乡村振兴搭建了一个长期的、优质的服务平台。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