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24日,市商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理工学院陈春琳教授作专题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朱惠主持会议。

会上,陈春琳教授从《决议》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授课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讲解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朱惠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对进一步抓好商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贯彻落实,着力推进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持续走深走实;二要增强忧患意识,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推动商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坚持统筹兼顾,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商务工作的生动实践。

局党组班子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