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我市与日本太阳诱电召开项目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9-0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日上午,市商务局以市政府名义与日本太阳诱电集团、武进高新区连线召开三方视频会议,共同推进太阳诱电多层陶瓷电容器项目。杭勇副市长、日本太阳诱电集团决策层董事会董事兼本社高级执行董事福田智光先生、市政府石江水副秘书长、市商务局石旭涌局长,以及市商务局、武进高新区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日本太阳诱电总部位于日本东京,产品主要为电容器、电感器、滤波器等,其中多层陶瓷电容器、电路模块等产品在全球同行业中排名第三,在全球多层陶瓷电容器市场占有12.5%的份额,是汽车电子、下一代通信、5G等产品的核心零部件,主要客户为电装、欧姆龙、索尼等核心电子零部件企业及华为、苹果、小米等通信行业龙头企业。太阳诱电常州项目是我市目前投资规模最大的日资制造业项目,项目主要产品多层陶瓷电容器,项目质量高、产业带动能力强,已被列入江苏省重大项目清单。今年8月6日,太阳诱电多层陶瓷电容器一期项目注册资本已全部到账。

杭勇副市长回顾了两年前与福田董事洽谈交流的历程,一起探讨了克服疫情推进项目的机制,经过前期协作配合,太阳诱电常州项目将于今年11月底正式开工建设,下一步将深化协商和推进机制,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快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市商务局将加快建立市区两级云招商工作制度,梳理一批在谈在手重大外资项目,继续组织重大外资项目跨国云视频推进会,积极推进重大外资项目的落户和建设,全力稳住外资基本盘。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