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自由贸易试验区联动创新发展区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我市自由贸易试验区联动创新发展区(以下简称联创区),进一步明确相关任务要求, 9月7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联创区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主持会议,常州高新区、武进高新区、金坛经开区管委会,常州综保区、武进综保区,中德、中以、中瑞创新园,苏澳合作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市商务局开发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开发区处详细介绍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自由贸易试验区联动创新发展区建设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的编制情况,并传达了市领导关于《意见》细化任务要求、落实主体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的指示,各单位参会人员分别就《意见》的修改提出了专业性建议。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指出,联创区是江苏自贸试验区扩区的基础区和先行区,各相关片区要抓住机遇,强化联动,争取形成一批跨区域、跨部门、跨层级的改革创新成果。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完善《意见》,有力推动联创区和自贸试验区联动改革、联动创新、联动发展,实现政策联动、功能互补、优势叠加,努力打造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再创我市改革开放新优势。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