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党旗在一线”志愿服务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常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和《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四亮四促一争先”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9月11日,市商务局和天宁区茶山街道富强村在富强村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党旗在一线”志愿服务结对共建活动,成立“商汇”志愿服务队,并现场组织“党员在身边”志愿服务,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与富强村委签订志愿服务合作协议,号召党员“深入富强村、为民办实事”。市商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惠为“商汇”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商汇”志愿服务队名称取自“商务志愿·汇聚你我”的首字,倡导“汇聚商务领域公益力量”的理念,高举学雷锋旗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商贸爱心助企、社区志愿服务、涉外法律援助等项目化志愿服务,打造商务系统党员志愿服务主阵地。号召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办实事、立足岗位学雷锋。现场,还通过展板展示和面对面宣讲的方式向居民宣传了食品安全和燃气使用安全的相关知识,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不仅是建立结对志愿服务机制、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的新起点,更是双方党组织联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为民服务、推动发展上“学史力行”的新契机。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