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杭勇调研天宁、钟楼高新园筹建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4日至9月15日,副市长杭勇带领市相关部门赴钟楼区高新园(邹区镇)、天宁高新区,专题调研两个园区筹建推进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江水,市商务局局长石旭涌、副局长朱惠,市科学技术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杭勇副市长一行现场调研了钟楼区高新园核心区建设情况,考察了常州豪凯机械有限公司和盛德鑫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两家重点企业;在天宁高新区指挥部,听取了高新区建设情况的汇报,调研了舜山小镇,考察了高新区企业常州鑫润丰东热处理工程有限公司、常州强力先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调研中,杭勇听取了两个园区推进省级高新区筹建工作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举措,充分肯定了两个园区在规划引领、基础建设、产业布局、项目招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并针对园区发展提出更高要求:要珍惜发展机遇,集聚各方资源,目标定位要高远,产业特色要鲜明,坚持体制机制创新,建立管委会+公司的高效管理模式,处理好当前和长远发展的关系,保持定力,有序、适度开发,注重精打细算、低碳发展,争取早日进入省级高新区队列。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