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9月28日,市商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开展了学习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石旭涌参加活动。

为更好担负起商务局在全市发展中的使命任务,党员们先后来到常州欣盛半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了两家重点创新企业的项目投产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深切体悟了“532”发展战略的基本内涵和实践成果。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新落成的冯仲云教育基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关于冯仲云将军“一心向党”“一心为民”的英雄事迹。党员们边观摩边结合党代会报告内容,感悟儒将忠魂,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参观过程中,石旭涌局长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代会的部署,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施“532”发展战略、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生动实践,迅速在全局范围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局属5个党支部60余名党员参与了活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