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常州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由局属各党支部经初赛决出的15名选手参加,并邀请了部分支部结对共建党组织选派的3名选手组队参与。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百年初心·必答题”中,18名选手对答如流、齐头并进。在第二环节“百年风华·抢答题”中,6支队你追我赶、步步为营。在第三环节“百年奋斗·争先题”中,各支队伍奋勇争先、争创佳绩。其间,各队利用好2次场外援助机会,各支部党员纷纷踊跃参与、携手争先,展现了参赛选手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优良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商务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喜人成果。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二支部获得一等奖,机关一支部、投促中心支部获得二等奖,菜管中心支部、贸促会支部和共建党组织联队获得三等奖,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的董子文获得最佳选手奖。

局机关处室和各事业单位6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活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