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常州规划馆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市规划馆“百年风华 龙城巨变”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规划建设成就图片展,感受常州从1949年4月23日解放以来,城市建设规划与发展的巨大成就。

在展馆内,老同志们一边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通过观看“龙城古韵、城市蝶变、未来展望”三个板块图片,了解了100年来,常州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不懈努力下,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常州从解放初期建城区面积仅为6.6平方公里的江南小城发展成为今天建城区面积超过30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超过527.8万人的现代化大常州,并成为长三角都市圈的重要中心城市和全国闻名的“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常乐之州”。作为亲身经历并参与常州城市建设的老干部们,充分激起了他们的参观热情。

亲眼参观,亲身感受,切身体会,寓教于乐,本次参观活动让党的光辉历史在老干部们的心坎里涌起共鸣浪花,更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得到较好效果,受到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