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上午,市商务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石旭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站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节点,我省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新篇章中,作出常州商务人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汲取商务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商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对标对表使命任务,打造“532”发展战略的商务样板。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中体现商务担当,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中展现商务作为,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走在前列中作出商务贡献。

要统筹抓好重点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商务经济发展的双胜利。一方面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的生活必需品充足供应;另一方面要全力冲刺全年各项商务经济指标,注重补短板、锻长板,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