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全市高质量“走出去”专题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市商务局成功召开全市高质量“走出去”专题座谈会。市商务局局长石旭涌、省商务厅外经处副处长陆挺出席并讲话,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口岸办副主任罗庆彦主持会议。

3家辖区商务局、10家境外投资企业和3家机构代表参会。参会人员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发展环境、企业境外投资发展情况、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我市“走出去”高质量发展之路。

省商务厅外经处副处长陆挺介绍了全省境外投资情况以及为企业“走出去”提供的服务保障工作。

市商务局局长石旭涌总结了2021年我市“走出去”工作发展情况,并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指导要求。石旭涌表示市商务局将重点加强跨国公司培育、境外园区创建、网络平台构建等三方面工作,着力做好政策、信息、金融、活动、服务等五方面支持。他要求全市外经战线深入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全市“532”战略,进一步完善服务,创新举措,服务全市“走出去”工作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在国际化智造名城建设上勇当先锋。

各辖市区商务局分管局长和外经工作人员参会。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