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会展行业协会一届一次会长办公会在我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常州市会展行业协会一届一次会长办公会在我会召开。会长单位灵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常州奥体、江苏上游文旅、常州绿意传媒、常州名大会展,以及协会秘书处等参加了会议。常州市商务局、常州贸促会作为常州市会展协会的业务主管部门和业务指导单位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协会会长黄彪主持。会议就协会的“六个一”工作落实、会费缴纳、财务管理流程、协会LOGO设计稿等展开讨论,并将各项工作进行明确分工,确保落实到位。

随后,市商务局服贸处处长朱小沪详细解读了《常州市关于加快会展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并希望各会展主体充分把握机会,共享政策红利。我会副会长张进简要介绍了近期我会在推动常州会展经济发展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他表示,我会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营造良好的会展生态,给予常州会展协会更多支持,帮助协会会员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共同促进常州会展经济发展。

最后,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黎光作会议总结。他首先对协会近期的工作安排表示肯定和支持。他指出,常州会展经济发展的关键要从品牌展会、人才队伍以及社会贡献度等多维度入手,协会和市贸促会要扮演好各自角色,落实好相关工作,常州商务局一定会大力支持各会展主体,为其发展壮大提供政策支持,各会展主体也要积极行动,把握新机遇,培育新动能,推动常州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