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我会参加中国(常州)冷库及制冷设备展览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下午,中国(常州)冷库及制冷设备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新城希尔顿酒店举行。展会主办方浙江迪威公司、制冷行业企业家代表、相关媒体等80多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常州贸促会、常州国际商会会长季斌,常州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黄彪,《中国制冷》杂志社主编熊华斌等出席并致辞。


中国(常州)冷库及制冷设备展览会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旨在针对常州冷库板基地、制冷产品集散地、制冷设备配套齐全的特性,立足本地,面向全国,展示最新的冷冻冷藏技术及产品,为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打造专业的平台,助力参展企业开拓市场,帮助采购商在后疫情复杂的市场环境中精准地找到心仪的产品。

季斌在致辞中表示,常州正在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积极推动会展经济发展,非常欢迎知名会展企业来常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常州国际商会作为本届展会的支持单位,将全方位支持中国(常州)冷库及制冷设备展各项活动,积极赋能会展主体,推进业界交流合作,促进制冷领域产业升级优化,加速推进我市会展经济发展工作。

随后,展会主办方总经理李威和项目负责人苏克分别从企业发展理念和历程、项目优势和筹备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后续,常州国际商会将围绕推动常州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等主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我市会展经济生态圈建设。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