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我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1119日,我会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我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季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季斌会长对我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在我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把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对照全会精神,认真做好贸促会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贸促工作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紧盯工作重点、挖掘工作特色、树立品牌意识,在增加优质外经贸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推动构建良好营商环境,增强对外贸易综合竞争力,提高国际化双向投资水平等方面求实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常态化深入,切实提升外经贸企业对贸促工作的满意度。

    十九届六中全会引发了贸促会党员干部群众的强烈反响,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常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