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公告通知 >> 内容
关于组织参加“‘连云港——里海’一体化供应链基地”合作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各企业:

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将于今年92日至4日举办,博览会期间将举办由省贸促会主办、连云港市贸促会和上海雅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连云港里海’一体化供应链基地”合作洽谈会。为协助筹备组织好洽谈会,服务常州市外贸企业利用基地提供的功能条件拓展里海周边中西亚及欧洲等海外市场, 常州市贸促会拟于2021年7月14日和连云港市贸促会联合举办“‘连云港——里海’一体化供应链基地”合作座谈会。现将本次座谈会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贸促会、上海雅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承办单位:

常州市贸促会

三、会议时间:

2021年7月14日(星期三)16:00

四、会议地点:

 常州万豪酒店(常州市龙锦路1590号 )多功能厅9

五、会议议程:

1、主持人介绍出席人员

2、上海雅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望平介绍项目

3、企业交流

4、餐叙

六、参会对象:

符合参会企业范围且有意向参会的企业负责人

七、联系方式:

请有意参会的企业于713日前将企业参会人员名单汇总后填写报名回执报常州贸促会。

常州贸促会:姜明珠,电话:86183661

传真:88117555

特此通知。



                                    常州贸促会

                                  2021年78






附件1 座谈会报名回执


“‘连云港——里海’一体化供应链基地”合作座谈会报名回执


序号

单位名称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请于713日前将报名表发传真至88117555QQ邮箱390886452@qq.com


附件2

参会企业范围

一、企业产品类型

1.出口产品类型。机械设备、电子电器、母婴用品、洗涤用品、化妆品、纸类用品、车辆(含电动车、童车等)及零部件、金属制工器具、箱包用品、工艺制品、纺织品、陶瓷制品及金属刀叉(含餐具)、新能源产品等。以上为中国与中西亚市场贸易额靠前的产品类型,部分为中东欧国家需求较旺盛的产品类型。

2.进口产品类型。石化类物资及产品、矿产类物资及产品、农林牧类物资及产品。以上为中西亚地区和国家主要出口至中国的产品类型。

二、企业规模类型

以在国内同类产品中的中等左右规模企业为主,兼顾一线大型企业和小型企业。

三、企业销售类型

适合于从事以上类型产品的外贸进出口企业和有意拓展里海周边中西亚区域市场、中东欧市场的企业。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