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展览信息 >> 内容
2021年阿联酋通讯及消费电子展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展会概况:

时间:2021年10月17-21日

地点: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二、 展品范围:

       IT解决方案展区;网络安全展区;通讯设备展区;消费类电子产品展区。


三、展会介绍

       迪拜电脑市场是中东最大的电脑专业市场,世界各大IT巨头包括微软、IBM、西门子、三星、ACER、华硕等都在迪拜设有仓储、加工和办事处; 迪拜政府也积极支持电脑产业的发展。迪拜是15亿人口的消费中枢,号称中东地区的“香港”。它不但是中东地区最重要之贸易及转口中心,市场辐射达到中东海湾国家、伊朗、伊拉克、俄罗斯、东欧、非洲等国家,也可轻易的进入邻近的印度、土耳其及东欧等地区,深具商机潜力,可谓是前进欧亚非市场的最佳跳板。

       中东地区ICT产品近年来销售额约为400亿美元,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和手机占全部ICT产品销售总额的65%。其中,手机的销售额约为100亿美元,占中东地区消费电子产品销售总额的41%。很多消费者把手机看作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他们平均每六个月就更换一部新手机。配有全新操作系统,具有高清摄像、MP3播放、触摸屏以及蓝牙功能的新款手机尤其受到当地消费者的青睐。

       另外,近年由于中东地区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通信相关设备进口也逐年增加,已引起业界的强烈关注。GITEX大会特设的通信专业馆占总展区面积的三分之一。迪拜固有的贸易习惯是在展会中采购,GITEX是中国企业扩展中东市场的绝佳机遇,参加此展对扩大产品宣传、开拓中东市场十分有利!上一届展会阿联酋迪拜国际会展公司共有来自57个国家的3523多家参展商参展,展览面积达60000平方米,其中亚洲地区参展商超过350家。展会参观观众约146000人次,其中海外专业观众约有63000人。


欲进一步了解有关境内外展会详情,请随时咨询我们。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朱静、毛熙嘉

联系电话:8618079588110165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