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口岸办组织召开航空口岸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全市“532”发展战略部署要求,加快推进长三角交通中轴和现代物流中心建设,落实2022年度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程任务分工,5月10日上午,市商务局(口岸办)组织召开航空口岸工作例会。常州海关、常州机场边检站、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机场集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22年一季度工作和2022年度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并就面对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如何克难求进,主动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落实重点工程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各联检部门对常州机场改扩建工程中国际区域功能布局提前谋划和对接;加快对进境水果指定口岸和机场保税监管仓建设的可行性调研;围绕开通欧洲全货机货运航线、国际(地区)客货运航班复航等市重点工作,航空口岸各部门要同心协力,以勇于担当,敢立潮头的精神面貌,为常州的“532”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