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外企协会举办“金税四期全电发票”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4日,由常州市外企协会主办,常州高新区外企协会、百望云、江苏龙金星辉协办的“金税四期全电发票政策”专题培训活动在常州市文化广场举办,来自常州高新区的53家外企近100名财务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常州高新区外企协会曹晓刚主持。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张小兴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小兴指出,随着国家发票电子化改革进程不断推进,“以数治税”的全电发票时代已经开启。依据江苏省税务局公告,2022年6月21日起,江苏省开展电发票受票试点工作。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我市外企熟悉相关税收新政,进一步提升企业对税务风险的认识和防控能力,更加有效地应对“以数治税”监管环境下的新挑战。

本次培训就“全电发票时代来临,企业财务数字化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话题开展深度探讨,围绕《金税四期的建设思路与趋势探讨》和《全电发票时代:企业财税数宇化与供应链协同创新》,通过“政策讲解+案例分析”,解读了“金税四期”政策,探讨了企业财税数字化带来的机遇、挑战和应对建议,以及在全电发票趋势下企业财务供应链如何借势创新、构建智慧协同管理等问题。

在互动答疑环节,参会企业就经营过程中面临的财税数字化转型问题与“全电发票受票试点项目”专家们展开了充分交流。他们表示,此次“全电发票”专题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对税务风险的认识和防控能力,有很强的指导性。

接下来,市外企协会将陆续在其他辖市区组织专题培训,及时为我市外企提供政策解读等帮助和服务。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