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推进落实“532”发展战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532”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专业市场转型升级工程项目建设,7月14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推进“532”发展战略工作会议。武进区商务局、钟楼区商务局、相关乡镇、凌家塘市场、夏溪花木市场、邹区灯具城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场负责人介绍了今年市场运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当前“532”发展战略市场转型升级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深入分析了专业市场在转型升级中面临的困难及市场下一步发展方向和相应举措。大家就如何借力国家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政策契机,抓住发展机遇,充分挖掘我市专业市场的潜力,推动专业市场转型升级,切实抓好“532”发展战略重点项目的落实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圣指出,凌家塘市场、夏溪花木市场和邹区灯具城是我市百亿级专业市场,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加快转型升级是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自身的发展需要。企业要对接“两湖”创新区大规划,做好市场近期和远期规划,促进市场科学发展;要抓住国家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战略机遇,不断提升市场能级,促进市场高质量发展;要结合目标任务,严格把关“532”发展战略专业市场转型升级工程项目建设质量,按照时序进度,确保年度目标完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