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商务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内容
市商务局举办“商务礼赞新时代 砥砺奋进强担当”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8月3日,市商务局召开“商务礼赞新时代 砥砺奋进强担当”理论宣讲活动。活动特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胡锁军、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宣传处处长袁利民、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副处长沈向阳担任嘉宾评委,市商务局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学习语”“讲理论”“寄心语”“话初心”“励前行”等五个环节。

市商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宋晓薇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扩大开放融合》为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商务工作畅谈了体会。

市商务局各党支部的5名宣讲员,结合自身工作,感悟我市商务工作发展进步,分别进行了题为《办好进博会,推动新发展》《在服务“菜篮子”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凝聚更大合力,谋建常州未来》《站在最大多数劳动人民的一面》《从零到百万的知识产权强国之路》的理论宣讲。

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副处长沈向阳对5名宣讲员的宣讲进行了精彩点评,并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胡锁军,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雪琴为获奖宣讲员颁奖。

范广超、吴梦憬、马义科、钱蔚等4名同志表演了自编、自导、自创的朗诵《同心抗疫商务行》,带领大家共同回首抗疫日子,重温初心使命。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雪琴为活动深情寄语,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理论宣讲要出质量,要建强宣讲阵地,拓展宣讲队伍,创新宣讲形式;二是商务讲坛要出精品,要抓好聚合,抓好融合,抓好整合;三是迎接二十大要出成绩,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商务先锋”工程,紧盯“三大指标”、稳住“两稳一促”基本盘,抓牢疫情防控、统筹安全与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