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赴武进区开展“双过半”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5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雪琴率局领导班子及相关处室,赴武进区开展“双过半”工作调研。

会上,武进区交流了上半年商务经济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外资后续到账支撑和储备以及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李德森表示,下阶段,武进区将围绕“532”发展战略和“两湖”创新区工作部署,做强重大项目、做精战略性项目、做优人才项目、做实功能性平台,推动外资外贸和促消费工作难中求进、平稳运行,为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韩雪琴提出四个方面的期望。一是抓好重点板块。围绕武高新、西太湖、中以创新园等重点板块,加强资源整合,实现腾笼换鸟,更好地承接优质项目。二是抓好重点人员。强化区级招商力量,加大培训和激励力度,进一步打造专业、稳定的招商队伍,增强开放型经济竞争力。三是抓好核心指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外资、外贸和社零目标任务,在高质量发展考核中保持应有的位次。四是抓好核心工作。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力争QFLP引资取得突破;全力促消费,推动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全力保障发展安全,抓紧抓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坚持廉洁自律、依法行政,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韩雪琴表示,市商务局将认真研究板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相关诉求,优化服务,赋能板块,做到“事事有回应”,积极为板块商务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