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市召开“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7月19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宣讲会,副市长桓恒在会上作“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宣讲。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江水,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雪琴,各辖市、区商务局、常经开投促局主要负责人,部分大型商场、连锁超市、菜市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桓恒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坚决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稳控安全生产形势,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桓恒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启迪智慧、激发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二要深刻分析形势,全面梳理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难点;三要广泛凝聚合力,全面推进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水平持续稳定向好。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