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带队赴钟楼经开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8月26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带队赴钟楼经开区调研并听取钟楼经开区半年度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常州匠心独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西格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常州品通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微亿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朱惠仔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现场记录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与需求,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在座谈会上,钟楼经开区汇报了开发区半年度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作了表态发言。

朱惠表示,钟楼经开区成立20多年以来,从低成本、低门槛的工业园1.0版本,到技术密集型企业集聚的产业园2.0版本,再到以数字经济为导向的产业园3.0版本,迸发出了巨大的能量。钟楼经开区要认真践行全市“532”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乘势而上。市商务局也将继续优化服务,加强支撑,共同推动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市商务局开发区处和电子商务处、钟楼区商务局、钟楼区国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