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商务局督查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全市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9月29日,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等分别带队,赴经开区、溧阳市等地开展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综合督查。

朱惠来到常州经开区,听取了经开区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着重检查了经开区集约化可视化安全监管信息共享平台建设以及整体性安全风险评估报告完成情况。常州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机关党委副书记姜文虎带领相关职能处人员,到天宁区吾悦广场、九龙菜市场、永辉超市(天宁店)、巴奴毛肚火锅等商业场所,对场所码查验、口罩规范佩戴、重点人群应检尽检等重点问题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天宁区区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外经处会同溧阳市商务局走访调研了江苏唐电电力安装有限公司、江苏天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外经企业,了解企业境外项目进展和在外人员情况,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规范经营行为,关注工程劳务人员合理诉求和心理健康,摸排苗头性问题,建立健全应急处理机制,力争“早发现,早处理”,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