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2022常州网上年货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1月14日下午,“2022常州网上年货节”在江南环球港启动。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志良、江苏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一级调研员贾绪光、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石江水出席活动,常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旭涌为活动致辞。

本届年货节以“百福贴窗花,年货送到家”为主题,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标,秉承“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原则,鼓励和指导电商及相关企业从市场物资保障、促销优惠、消费品供给、快递物流支持等多方面保障“春节不打烊”,为群众线上采购提供便利,疏解采购年货可能带来的人员聚集。活动时间从1月14日至23日,为期10天。年货节分设农特、年菜、年礼、百货等四大专场,推出了超过5000种商品供市民在线上选择,品质高、品牌硬,同时还将发放优惠券,让市民在年货节特价的基础上,再享受到满减的多重福利。

启动仪式现场,农特、年菜、年礼、百货4个专场直播间14:30同场开播。农特专场有溧阳、金坛、常武地区等本地特产、农副产品以及新疆、陕西等常州对口支援协作地区的特色商品;年菜专场准备了福记、德泰恒、银丝面馆、富都青枫苑等本地知名餐饮品牌的“常州味”团圆年菜;年礼专场有各种精品年货礼包、南北干货、休闲零食、酒水茶饮、牛奶乳品、米面粮油以及防疫用品;百货专场包含了美妆、家居家纺、运动品牌、母婴产品、黄金珠宝、内衣鞋服等。各大专场直播活动十天不停,做到天天有活动、场场有优惠。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