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支部共建聚合力 营商环境再优化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化合作交流,推动业务与党建“双促进、双提升”,7月21日,常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常州办事处党支部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并开展了以“初心不改,服务升级”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投促中心党支部书记彭立和中信保常州办事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刘铭参加活动。

刘铭首先致辞并介绍了中信保常州办事处党支部及机构情况。他表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双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双方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对双方履行职能和深化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彭立表示,此次共建是“强强联合”,实现了党建优势互补、交流学习、互相促进、相互提升的目的,是帮助常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常州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双重保障”。共建活动一方面是结合我市“532”发展战略产业方向,促进在常投资企业稳定经营,吸引更多企业来常投资兴业;另一方面,是探索深化职能特色的志愿服务模式,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在常或意向来常投资的企业开展专项引导服务,切实解决企业难题。

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并互赠党建书籍,还分别向对方支部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我市新能源产业情况和出口信用保险政策性作用发挥情况。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武进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李公朴生平事迹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

今后,市投促中心和中信保常州办事处将在组织联建、服务联动等方面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入合作,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党建共建,共同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常州招商引资软实力。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