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举行廉政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2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市商务局举行廉政教育报告会,常州市纪委、市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蒋超以《高线、中线、底线——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坚持廉洁自律”的认识体会》为题作专题讲座。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雪琴主持了讲座。

韩雪琴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要义。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中央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

要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加强反腐败斗争的能力建设。局党组和各级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做到真管敢管,真严长严,把治本寓于治标之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推进“不敢腐”,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加大惩治力度;着眼“不能腐”,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扎根“不想腐”,牢固党员干部的精神和行动自觉。

要明确职责,扎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实。落实局党组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各支部要经常开展廉洁警示教育。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在日常管理监督中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对小问题严批评、多敲打,使党员干部时时感受到纪律的约束。

韩雪琴要求,商务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优化作风建设,把群众和企业的需求放在心上,办实事,解难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推进“532”发展战略、“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共九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