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电子商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推动全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推进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进一步指导服务全市重点电商企业,加强网络零售企业对社零的支撑,9月22日,市商务局召开全市电子商务工作座谈会。各辖市(区)商务局、常经开投促局分管领导和电商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商务局电商处介绍了全市电商发展情况和今年以来开展的电商工作,详细解读了全市网络零售数据情况。各辖市(区)商务部门对今年全市入库列统网络零售数据目标情况进行了座谈讨论。

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对下一步开展全市网络零售企业入库列统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广泛开源,积极摸排尚未纳入统计的网络零售企业和已开展电商业务的传统商贸企业,扩充列统网络零售企业基数;二是要充分提质,加强对于已列统的网络零售企业的走访调研,要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三是要做好服务,重点关注网络零售额较大的电商企业,加强企业服务和指导。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