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省贸促会副会长钱前一行来常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上午,省贸促会副会长钱前、贸易促进部部长吴文闻等一行来常开展“保订单、拓市场”稳外贸工作调研。常州市贸促会会长季斌、副会长张进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季斌介绍了贸促会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我市重点产业布局、区域定位和发展优势等,希望省贸促会在国际经贸交流、平台资源赋能等方面能给予更多关心、支持和帮助。

随后,张进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贸促会开展的线上对接会、线上展会、远程代参展和跨境电商等经贸活动情况与成效,并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对明年重点贸易促进活动的意见建议。

钱前对常州市贸促会稳外贸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常州市贸促会的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明显、举措务实,有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后续,省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强省市联动协调机制,紧密结合地方产业优势,进一步推动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发展,切实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助力我市稳外贸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常州市贸促会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创新外贸服务举措,引入更多的优质平台资源,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产业集聚发展,提振企业信心,为我市稳外贸工作贡献贸促力量。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