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常州市贸促会调研我市涉外律所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0日,常州市贸促会季斌会长带队走访博爱星、正气浩然和常报均安等涉外律所开展工作调研,3家律所合伙人及涉外团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常州市贸促会副会长张进、法律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季斌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走访了解相关律所当前的涉外业务开展、专业团队建设以及服务特色优势等情况,并深入探讨新形势新要求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地助力企业防范和化解涉外商事法律风险。

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是本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所,拥有180多名律师,19个专业团队,能提供“一站式”法律解决方案。该所目前有近30位海外留学和工作经历的律师,涉外团队在其涉外专业领域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积极关注和研究当下国际经贸热点和法律政策调整。该所希望与贸促会在外经贸政策法规研究、企业法律意识提升、热点预警信息共享等方面加强交流和互动。

江苏正气浩然律师事务所是拥有百人以上的综合性律所,目前已建立专门的涉外律师团队,在涉外合同法律指引、涉外仲裁等业务方面有深入研究和实践。该所希望与贸促会在出口管制、RCEP自贸协定下的争端解决机制的研究和法律宣讲等方面加强合作,服务本地外经贸企业。

江苏常报均安律师事务所作为常州市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中心的主要发起单位之一,与贸促会在企业法律咨询、培训宣讲、涉外商事纠纷调解等公益法律服务方面开展了长期卓有成效的合作。双方在法律宣讲下沉基层、扩充调解员队伍及涉外仲裁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季斌感谢3家律所对贸促会涉外法律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共同为推动我市涉外法律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专业建议和支持。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