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副市长桓恒调研常州综保区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下午,副市长桓恒来到常州综保区,实地调研我市综保区发展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江水、常州海关关长顾高浪、新北区副区长杭宏伟、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圣等参加调研。

桓恒考察了常州综保区海关监管库、保税物流库的规划布局及项目推进情况,并深入锂电池技术革新者——高博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和骨科医疗器械头部企业——常州巴奥米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就原料采购、国际物流、产能产值、市场拓展、通关便利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勉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做优做大做强。

在常州市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桓恒听取了常州综保区发展历程、跨境电商平台建设及业务开展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贸易强国。桓恒希望常州综保区充分利用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政策优势,以打造“五大中心”为工作目标,明确传统制造业向高端制造发展的方向与布局,同时努力做大做强跨境电商、保税维修、保税研发等新模式,打造全市对外贸易主战场和新业态先导区,为常州“532”发展战略贡献综保区力量。

新北区商务局局长、常州综保区管理局党组书记骆晓霞,副局长邹申等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