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熊粲欣部长一行拜访我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17日上午,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会展部熊粲欣部长、李苑副部长,新蛋商贸(上海)有限公司高级经理钱志钊在省贸促会一级主任科员刘雷的陪同下拜访我会,我会季斌会长、张进副会长、武进绿建区党工委委员李涛参加会见交流。

熊粲欣部长首先介绍了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的发展历史、业务特色、自身优势,着重推介了2022中国(深圳)国际电商产业博览会。他希望与我会加强合作,为常州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更多发展机遇。

季斌会长对熊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会在促进跨境电商新业态发展所做的主要工作。他表示,要充分借助中国贸促会商业委员会、省贸促会等多方资源,搭建更多平台,赋能我市跨境电商企业,积极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大力培育企业竞争新优势。

李涛委员介绍了中欧(常州)绿色创新园的定位和园区发展等情况,希望借助贸促系统优势,放大园区企业绿色建材产业特色,帮助企业大力拓展国际市场。

  与会各方均表示要持续聚焦企业需求,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助力企业走稳走实,共同推动常州跨境电商新业态高质量发展。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