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我会举办企业合规经营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帮助企业提高合规经营风险预防和应对能力,627日,我会举办了企业合规经营专题讲座,邀请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谢罕副主任和北京大成(常州)律所合伙人许姣律师为企业授课,20多位外贸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我会副会长张进出席会议。

张进表示,合规是企业基业长青的必由之路,也是企业发展和营商环境改善的必然选择,希望参会企业能珍惜学习机会,提升主动合规意识,做好合规管理建设。

会上,谢罕副主任立足检察职能,结合案例从涉案企业合规的概念、改革现状、第三方评价机制的解读和合规有效性审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引导企业提升合规意识,从“要我合规”到“我到合规”转变。

随后,许姣律师就企业内控风险管理内在逻辑、企业合规管理整体筹划、合规风险化解方案和建议作了解读,并与现场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积极探讨。讲解过程具体案例多,针对性强,企业能更直观、清晰地熟悉和掌握合规经营的风险点和防范点。

下一步,我会将持续做优做精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做好合规风险排查,助力企业合规经营、行稳致远。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