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我会参加市重点会展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字号:〖
 
 


728日,疫情常态化下重点会展企业座谈会在我市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市商务局、贸促会、会展协会,以及重点会展企业等20多人参加会议。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黎光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由会展协会会长黄彪主持。

会上,根据《常州市商务局关于公布会展业重点企业评选结果的通知》对荣获我市会展业重点企业称号的11家企业进行了授牌。各重点会展企业分享了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直面困难、积极应对、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经验和做法,并提出建议,希望协会进一步发挥作用,吸纳更多优质会展主体,整合资源,打通渠道,搭建平台,获得各方对会展行业发展的更多关心和支持。

常州贸促会副会长张进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贸促系统资源优势,引入更多优质会展资源,促进优质会展项目落地,并给予会展协会更多工作支持,助力我市会展经济发展。服贸处处长朱小沪处长表示,获牌企业要珍惜荣誉,充分发挥中坚引领作用。市会展协会会长黄彪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成立专门课题组,结合常州“两湖”创新区发展方向,对展馆建设等展开专题调研。同时也会积极行动起来,扩大协会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地方会展经济发展。

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黎光作总结讲话,他对获得重点企业称号的11家企业表示祝贺,对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常州会展业要围绕“以展带会、以会促展”的发展思路,充分依托我市智能制造优势,有效放大产业驱动和会展业拉动共振效应。市商务局将全力为会展企业提供服务,不断优化会展业发展环境,进一步推动会展业高质量发展。

后续,我会也将加大会展业调研力度,拓宽渠道资源,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荣会展经济生态圈。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