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展览信息 >> 内容
2022年法兰克福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展会概况:

展会时间:20229 13 —17

展会地点:德国 法兰克福展览中心

参展方式:线上线下+代参展


二、展会介绍

Automechanika Frankfurt是高度国际化的行业盛会,是企业前往参展或参观的最佳选择。疫情前的2018年展览会迎来了4,987家参展企业,超过60%的企业为持续参展的老展商,96%的专业参展观众都对展会表示满意。共有来自181个国家的大约134,000名汽车行业专业观众齐聚法兰克福观展,他们充分利用这五天的展会获取到了最新的汽车行业产品和技术信息,其中国际观众数量达到60%,同比增长5%。中国大陆企业参展净面积超过14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达1000余家。中国展商几乎覆盖了展会所有展品类别。


三、往届回顾

面对后疫情时代下的各种挑战,2021Automechanika Frankfurt,将线下展会浓缩精简并创新型的融合全新的“Digital Plus”线上模式,在小规模区域性线下展的基础上,聚焦国际化数字平台,为行业参与者提供了线上交流及展示的机会,成为行业相关人士探讨交流行业资讯的聚集地。Automechanika Frankfurt Digital Plus 2021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88家展商参展,其中有一半的展商参加了线下实体展会;同时也吸引了来自7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名观众前来参观。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线上平台共举办了1,600场视频会议,展期内直播观看达21,000人次。2022913-17日,Automechanika Frankfurt将回归传统国际化展会,一如既往为各位呈现一场规模宏大的国际汽车后市场的行业盛典。


四、展品范围:

部件及组件、电子及智能网联、用品及改装、诊断及修理、车身及喷涂、经销商及维修站管理、可替代能源及燃料、移动服务及自动驾驶、汽车清洁及保养、轮胎及轮毂、老爷车展示等。


五、特色亮点:

作为多年的传统,Automechanika 创新奖、绿色环保手册、卡车竞争力等活动始终是展商与观众关注的焦点。老爷车专区在往届展会上颇受好评,因此将在2022 年继续保持并进一步扩展。明日汽车及服务展区将聚焦自动驾驶及服务替代驱动系统和燃料,旨在为新的汽车技术、发展趋势提供交流展示机会。

 

    欲进一步了解有关境内外展会详情,请随时咨询我们。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朱静、毛熙嘉

    联系电话:8618079588110165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