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省外资协会来常开展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和促进我省外资提质增效,推动全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20日,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赵进一行专程赴常州开展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调研工作。市商务局副局长彭立,三级调研员、市外企协会秘书长张小兴参加调研。

常州现有省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28家,位列全省第四。来自津通集团、华衍环境投资、安歌思、通用公正、查特深冷、光宝科技、创生医疗等外企的高管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会后实地走访了摩丁机械和立达纺织仪器两家外企。

赵进认真听取受访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外企获批总部和功能性机构后的政策落实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就外企当前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他介绍了江苏省外资发展形势,宣传国家和江苏省出台的惠企政策,并表示省外资协会将继续当好政府与企业联系的纽带与桥梁,为在苏的外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