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激励商务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1月4日上午,市商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切实把全局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市商务局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86人参加活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朱惠主持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韩雪琴以《锚定高质量发展 谱写新征程篇章》为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商务工作实际,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重点解读了高质量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经验、高水平对外开放以及怎样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各项部署要求等五方面内容,为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韩雪琴指出,在新时代十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形成和积累了很多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必须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必须坚持向改革开放创新要动力;必须坚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

韩雪琴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定位,认真践行“532”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提升能级,大力推动常州商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以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为契机,结合党风廉政教育的各项要求,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