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持续实施外贸专利护航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稳外贸的部署要求,有效应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经贸形势和新冠疫情影响,市商务局持续开展外贸专利护航行动,积极帮助企业提高风险应对能力,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自2019年开始实施外贸专利护航行动以来,已连续三年服务约30家企业,有力推动了我市外贸稳中提质。

1月10日,市商务局召开第二轮第二批护航行动签约及启动仪式,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黎光、公平贸易处、对外贸易处以及佰腾科技、10家入选外贸企业参会。会上,佰腾科技汤可权董事长致辞,并对专利服务内容及相关案例进行介绍。市商务局、佰腾科技及10家外贸企业当场签约。

张黎光要求:一是通力协作,形成合力。要加强政企沟通协作,合作企业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入选企业积极配合专利服务,保质保量完成护航行动目标任务。二是引领示范,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扩大业务覆盖面,提升示范效应,在全市外贸企业中营造重视专利、运用专利、专利兴贸的浓厚氛围,为常州外贸高质量发展提供推动力和加速度。三是突出亮点,扩大影响。通过护航行动的实施,加强经验总结推广,形成专利服务亮点,推动合作模式走出常州,提升我市外贸专利服务影响力。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