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调研走访电商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农历新年开工伊始,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调研走访了市电商协会、市直播电商产业协会及相关电商企业。

朱惠实地走访了常州融商智投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酷太厨房用品有限公司、江苏易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淘客乐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向有关单位致以新春祝福,并深入带货直播间、员工工位,就企业经营情况、新年度工作目标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重点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困难和相关政策意见。

朱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交流,协会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传达利好政策、收集企业的诉求与愿望,并与相关部门加强联系、保持沟通;二是提质增效,企业要更加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强化核心竞争力;三是跟上潮流,要主动适应高质量发展,探索新模式、寻找新领域、发掘新增长点。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