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局领导班子走访调研外贸企业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雪琴带队走访了多家外贸企业,倾听企业诉求,提振企业信心,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韩雪琴一行先后前往常州大亚进出口有限公司、常州大华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常州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常州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常州世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市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韩雪琴介绍了常州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对企业的发展表示肯定。

韩雪琴指出,一是要把握趋势增信心。当前,外贸发展环境总体向好,我市新能源相关产业进入爆发期,重大项目持续突破,发展态势良好。广大外贸企业要把握好时与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底气。二是要多措并举稳增长。要进一步做强龙头产品,提高市场占有率、产品利润率,夯实增长基础。要大力培育新产品新模式,充分挖掘增长潜力,确保完成年度既定增长目标。三是要坚定不移走出去。要充分用好省、市贸易促进计划,开展多批次、高频率、高效率的境外市场开拓行动,积极抢抓订单,持续深耕传统市场,大力开拓新兴市场。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