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中华老字号”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老字号的传承保护工作,更好地推动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4月18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中华老字号”复核及示范创建政策宣讲会,全市16家老字号企业踊跃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管理办法》相关文件精神,从示范条件、申报与认定、动态管理等方面进行逐一讲解,其次针对“中华老字号”示范创建相关政策及现有五家“中华老字号”的复核要求进行解读,并进行中华老字号信息管理系统填报的指导,与会人员针对自身情况积极提问并展开充分讨论。

会后,市商务局将继续做好“中华老字号”的示范创建及复核的指导工作。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