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市商务局指导举办“电商大讲堂-电商财税法主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金税四期的全面上线,我国正向“以数治税”时期迈进,开启大数据强监管时代。为帮助电商企业了解电商税务底层逻辑、提高企业税务风险意识、规范企业财务税务制度,5月12日下午,由市商务局指导,市电子商务协会联合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创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办的“电商大讲堂系列培训-电商财税法主题培训会”在创意产业基地成功举办,70余位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会。

中盈财税咨询(常州)有限公司创始人姚云霞,围绕金税发展过程、税收征管改革、金税四期与金税三期差异、税务风险-稽查案例分析几个方面,分享了金税四期下企业如何财税合规。江苏禾邦律师事务所主任刘伏洲,通过案例分析,讲解了《税收征收管理法》《电子商务法》《刑法》《行政处罚法》等相关法律对企业隐瞒销售收入、少申报纳税、虚开发票、伪造发票等行为的处罚条款。

参训人员表示,企业做大做强必须基于合理合法,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扫清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法律意识不足、财税制度不完善等风险隐患。

市商务局将秉承服务企业、帮助企业、指导企业的原则,综合企业需求、政策变化、市场动态等因素,适时开展针对性强、实用性高的各类培训,促进我市电商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