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常州市贸促会党支部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机关第十七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3日,常州市贸促会党支部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机关第十七党支部举办了“党建引领聚合力、护航外贸促发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常州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文虎,贸促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季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宁,江南农商行机关第十七党支部书记、交易银行部总经理潘冬冬等出席了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该行“清风江南润心守纪”清廉文化展,全面了解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清廉金融文化“清风江南”的品牌渊源、探索历程和落实举措,清风润心,涤荡心灵。随后双方支部进行了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共同为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常州市FTA原产地证自助打印服务点”授牌,并就如何为外贸企业提供普惠便利服务、护航外贸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姜文虎强调,党建工作不能“单打独斗”,要厚植协同理念、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建联盟载体优势,打好作风效能组合拳,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发展资源,为高质量发展深耕蓄力。

这次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机关第十七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也是贸促会通过党建推动解决“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贸促会将联合共建单位持续开展走访调研、宣讲培训、点对点服务等活动,把深入群众、企业、基层常态化和制度化。贸促会将继续聚焦公共服务事项,共同探索创新服务企业的新办法、新举措,积极实施“护航出海”行动计划,为外经贸企业提供个性化、菜单式“店小二”服务。贸促会党支部也将通过党建工作互联互通,共享党建资源,共谋发展大业,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贸促会、江南农村商业银行1+1>2的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