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常州商务 >> 内容
常州老字号组团参展 第五届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日,第五届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以“数说老字号·WU动新国潮”为主题,常州14家老字号企业组团参展。

常州展区白墙灰瓦,古朴典雅,尽显江南水乡特色,我市参展的14家老字号中,除中华老字号白象梳篦外,其余均与“吃”相关,江苏老字号银丝面馆、德泰恒餐饮、三鲜美食城、红梅牛奶、玉蝶萝卜干、康王芝麻糖、蔡天赐梨膏糖、天目湖香肠、好咾黄酒,常州老字号沙裕昌变蛋、常州麻糕店、叶莉莉梨膏糖、怡泰酸梅汤等常州百姓耳熟能详的老品牌亮相博览会,充分展示了“江南美食之都”的地方特色和靓丽风采,百年老店德泰恒现场制作的网油卷、常州银丝面馆现场煮制的银丝面引得市民纷纷驻足,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为助力企业提升品牌价值、促进国潮消费,实现上下游和产供销的有效衔接,博览会同期举办了形式多样的论坛、公开课、座谈、选品会、小课堂等活动。

本届博览会展览规模1.5万平方米,设置中心展区、领航老字号展区、省市团组展区等7大展区,来自江苏、辽宁、安徽、江西、山东等10个省(区)的500余家老字号和地方企业参展,展商层次和观众数量均达历届老字号博览会最高。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商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3-4层 电 话:0519-85682271 邮 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