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我会召开2023迪拜办公家具展&迪拜酒店展行前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518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外贸保稳提质,提升参展实效,护航企业走出去,我会召开2023迪拜办公家具展&迪拜酒店展行前会议。省贸促会钱前副会长、吴文闻部长,市贸促会季斌会长、张进副会长、上海格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周姗及我市参展企业等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季斌会长主持。

2023迪拜办公家具展&迪拜酒店展是省贸促会2023年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会重点贸易促进项目。展会将于523日至25日在阿联酋迪拜举办,我会组织6家品牌企业参展,出展面积48平米,产品涉及智能家居、室内装饰及酒店用品等。

会上,周姗经理首先介绍了筹展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参展注意事项、行程安排、出入境须知等,为企业进一步熟悉了解迪拜市场提供了有益参考。

吴文闻部长围绕文化禁忌、安全保密、外事纪律、团队管理等主题开展行前安全教育。

与会企业代表分别围绕企业经营现状、在手外贸订单及未来发展走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寻求帮助和建议。

最后,钱前副会长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是今年我省全面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江苏企业国际经贸往来的重要举措。此次迪拜展会是疫情政策优化放开之后的省贸促会重点组展项目,企业要展示良好的江苏形象,严守出行纪律、充分展现自身实力,积极抢抓海外订单。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