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促动态 >> 内容
蓄势待发新起点,争先领跑新赛道
发布日期:2023-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常州智造不断自我突破。常州新能源产业集聚度全国第五,永安行和格林保尔作为第一次参加广交会的新企业,作为常州新能源制造军团主力军,早已瞄准134届广交会这一知名阵地,充分准备,蓄势新起点,发力新赛道。

共享经济火爆,永安行多年来布局氢能产业赛道,助力打造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永安行以物联网和数据云技术的共享出行平台及APP系统为基础,在氢能源“制储运用”多环节发力,自主研发了氢能自行车、氢燃料电池、家用氢氧制充一体机、储氢能源棒等氢生活产品, 向消费者提供共享出行服务及智慧生活服务,公司凭借氢能产品火出了圈,去年成功入围“2022全球氢能产业发明专利排行榜”前100名。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广交会,定向邀约了欧美、日本、RCEP国别等多国别客商,希望借力广交会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高全球知名度,在广交会新赛道再创佳绩,更好的实现企业内外贸一体化融合发展。

展位现场产品琳琅满目,大量采购商驻足观看。企业在永安行运动款氢能自行车Y800一举成功基础上,广交会期间又首发全球首款折叠式氢能自行车。该车采用低压固态储氢技术,创新自主充氢+换氢模式,搭配永安行微型制充一体机解决用户充氢用氢痛点。该车采用个性化定制色彩,车身采用铝合金高强度车架制成,整车净重19.5kg,续航50~60公里,支持无钥匙启动,5秒换氢创新科技,3 步轻松折叠操控便捷,占地面积仅为 0.4㎡,方便携带。

同时企业细分客户群体,加大研发力度,增加特色元素,为女性群体开出个性化菜单,创新推出永安行青春款氢能自行车 S100A,设计简约时尚充满动力,颜色靓丽抢眼,更加适合女性身形,舒适度进一步提高。

江苏格林保尔作为新能源板块头部企业,一经亮相,备受各国采购商关注。公司聚焦双碳目标坚持绿色低碳发展,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光伏发电系统等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的“GPPV”商标产品获得了“江苏省著名商标”,拥有多项国际权威机构认证和专利。本次企业带来的大尺寸的太阳能电池板和系列储能产品备受采购商好评。公司负责人对此次参展信心满满,据介绍,近年来公司打出系列组合拳具,除与当地大学建立紧密产学研合作,组建研发中心,不断延伸产业链,强化链内融通,拓展链间协同,从光伏产品向储能产品衍生;同时积极备战广交会,展前精准摸排市场需求,精心挑选产品,做足充分调研,希望能借力广交会新阵地抓订单、拓市场,抢占国际市场新份额。

企业善抓广交会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拓展产业链新布局,在创造国际竞争新优势的同时,成功助力了我市新能源之都建设。

常州交易团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