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贸易预警 >> 内容
欧盟对华可再装不锈钢桶作出反倾销初裁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112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的可再装不锈钢桶(Stainless Steel Refillable Kegs)作出反倾销初裁,初步裁定对涉案产品征收52.9%91.0%的临时反倾销税,税率详见附表。涉案产品近似圆柱形,其壁厚大于等于0.5毫米,容量大于等于4.5升,无论饰面类型、规格或不锈钢等级,无论是否带有附加部件(提取器、颈部、桶延伸出的棱或边或任何其他部件),无论是否涂漆或涂有其他材料,用于盛放液化气、原油和石油产品之外的材料。涉案产品的欧盟CNCombined Nomenclature)编码为ex 7310 10 00ex 7310 29 90TARIC编码为7310 10 00 107310 29 90 10)。措施自公告发布次日起生效,有效期为6个月。

   2022513日,欧盟委员会对原产于中国的可再装不锈钢桶发起反倾销调查。


附表:欧盟对华可再装不锈钢桶反倾销初裁征税表


序号

企业参考中文名(英文名)

临时反倾销税

1

蓬莱金福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Penglai Jinfu Stainless Steel Products Co., Ltd

58.8%

2

宁波铭匠扎啤设备有限公司(Ningbo Major Draft Beer Equipment Co., Ltd

52.9%

3

合作企业:

56.3%

广州景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Kingyip  Guangzhou JingYe Machinery Co., Ltd.

宁波合丰容器制造有限公司(Ningbo Hefeng Container Manufacturer Co., Ltd.

青岛恒基精酿啤酒科技有限公司(Qingdao HenKeg Craft Beer Technology Co., Ltd.

烟台鼎科机械有限公司(Yantai Toptech Ltd.

4

其他企业

91.0%

(编译自:欧盟委员会网站)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