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展览信息 >> 内容
2023日本东京时尚展
发布日期:2023-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展会概况:

时间:202345-7日(春)/20231010-12日(秋)

地点:东京都有明国际展览馆

周期:一年二届

二、展会介绍:

1、全世界第三大时尚市场。日本是全世界三大之一的服装及服饰品市场,由于日本国内高昂的制造成本,服装、鞋类、运动用品等轻工业产品主要依赖进口。中国独特区域优势以及良好的产品质量,相对于东南亚中低端的制造商更具有优势。中国已经成为日本服装、鞋包第一大进口来源国。未来五年,日本时尚市场将保持快速增长。相较于日趋饱和、竞争激烈的传统欧美市场,日本独特的区域优势,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的目光。

2、稳定的日本买家。日本买家倾向于一个长远并且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一旦贵公司与日本的买家开始了合作,便会与日本买家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此外,日本非常讲究口碑。而且口碑的流传是快速并且潜移默化的,一旦贵公司在日本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业务发展便会如鱼得水。

3、日本东京时尚展规模不断扩大,得到日本服装产业领军人物高度支持,是与日本进口商、零售商、经销商进行商谈合作的快速渠道,同时可与日本厂商和代理商直接进行关于OEM/ODM(代工)的商谈。

三、   展品范围:

1、服装OEM:各类女装、男装、运动服装、户外用品、泳装、童装、内衣、时装、休闲装、职业装、婚纱、晚装、袜子、裘皮、帽子、内衣、手套、皮带、围巾、袜子、毛皮大衣、领带等;

2、鞋展区:高跟鞋、长筒靴、宴会鞋、皮鞋、运动鞋,、休闲鞋、沙滩鞋、球鞋、鞋相关产品;

3、箱包区:手袋、手提包、大手提包、肩包、手握包、时装包、商务包、波士顿手提包、钱包、背包;

4、配饰区:项链、发套、短袜、宽领带、耳饰、胸针、戒指、手表、手镯;

5、纺织面料与辅料展区:面料:丝、棉、毛、针织、化纤、内/泳衣面料、功能性辅料等。

四、补贴政策:

该项目春季列入2023江苏省商务厅重点展会目录,秋季列入2023江苏省商务厅推荐展会目录,高额摊位补贴。


欲进一步了解有关境内外展会详情,请随时咨询我们。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朱静、毛熙嘉

联系电话:8618079588110165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