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专题 >> 中国常州国际贸易委员会 >> 展览信息 >> 内容
2023年新加坡工业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3-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一、 展会概况:

时间20231018-20

地点:新加坡博览中心

周期:每年一届


二、 展会简介:

新加坡工业博览会是全球工业第一大展--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全球系列展的亚太地区分展。由新加坡星域展览有限公司(Constellar)与国际合作伙伴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Deutsche Messe)联合举办。第六届新加坡工业展览会聚焦先进制造业、智能工厂、智能供应链管理到研发、增材制造技术、数字化工厂等一系列主题,并与行业(航空航天、汽车、化工、能源、电气与电子、快速消费品、餐饮、基础设施、物流与供应链、医疗技术、石油和天然气、制药与生物技术、半导体、城市解决方案)紧密结合。将全面展示先进制造业和其他产业的智能生产、数字化和工业4.0的全球最佳实践和应用,涵盖研发、设计、工程、流程、供应链、运营、生产、仓储、内部物流和配送等整个价值链。

202211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生效实施,全球最大自由贸易区正式启航。RCEP现有15个成员国,RCEP成员国总人口达22.7亿人,GDP26万亿美元,出口总额达5.5万亿美元,均占全球总量约30%,蕴含着巨大的经济体量和发展空间。

随着行业从全球史无前例的挑战中重新开始,制造商们对于数字化转型重要性的理解变得越来越深入。大数据、机器人、人工智能、增材制造等技术解决方案正在重新定义工业领域的生产流程、设计和生产设施、分销系统和全球供应链。亚太地区的制造商,从跨国公司到中小企业,都认识到需要做好准备,努力适应市场格局的新变化。在接下来的十年中,东盟制造业集团预计将以每年4.9%的平均年增长率增长,并期望最终达到4.9万亿美元的生产总值。尽管东盟地区因疫情影响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损失,但出于成本和质量考虑,越南、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在工业领域的技术解决方案都具有适应性和集成性,因此有着很高的反弹能力。


三、 展品范围

1. 智能机床(机床及金属加工)

2. 工业自动化(工厂工序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和工业IT解决方案)

3. 数字化工厂(集成流程和IT解决方案)

4. 内部物流(智能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

5. 增材制造(工业3D打印解决方案)

   

    四、补贴政策

    该项目列入2023年常州市重点展会目录,摊位费有一定补助。欲进一步了解有关境内外展会详情,请随时咨询我们。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朱静、毛熙嘉

    联系电话:8618079588110165

 
版 权: 常州市商务局 备案号: 苏ICP备05003616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 1024*768 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常州市关河西路180号恒远大厦2楼 电话:(+86)519-86183661 传真:(+86)519-88117555 邮 编:213022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7  苏ICP备05003616号